English

何处可为室内环境“体检”

2000-10-24 来源: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李海清报道 我有话说

日前有读者反映,他在装修以后发现室内刺激气味许久难以去除,想进行空气污染检测,听说北京有一家专门进行室内环境检测机构,他想咨询收费标准和检测项目。

这家检测中心的全称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检测中心,他们通过检测仪器和国家规定标准方法进行室内空气质量检测,然后经过科学的分析,做出科学准确的评价,找出室内空气污染的根源,有针对性地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。

具体检测程序是:一、电话咨询确定检测方案;二、确定检测费用;三、商定检测时间;四、专家上门检测或取样;五、3天内寄出检测报告;六、对于室内空气污染严重者可提供治理意见和建议。

室内环境检测收费标准:室内空气检测(包括甲醛、氨、苯),家庭每次每项收费300元,单位每次每项收费500元;氡检测,家庭每次200元,单位每次500元;石材上门检测,家庭每个品种150元,石材送样检测,家庭每个品种100元,单位石材检测另行计价。

咨询电话:63514173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